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台北市國有地”蠢蠢欲售”!抗議行動記者會採訪通知

採訪通知--蝸牛聯盟.抗議高房價-籲停止標售國有地

台北市國有地”蠢蠢欲售”!
不要讓國家土地 成為財團豪宅建地
抗議行動記者會

13:30記者會緣由及介紹與會代表5分鐘
13:35聯盟團體代表發言15分鐘
13:50媒體時間10分鐘
日期:2010年9月24日(本週五)下午13:30~14:00
地點:財政部國有財產局前棟/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48號
主辦單位:無殼蝸牛聯盟及各加盟社團

本週五(9/24)下午2點財政部將邀集「產、官、學」共同研商「臺北市精華地區國有土地標售作業是否持續暫緩辦理」。名義上,這是今年三月政府在各方撻伐下宣佈暫停標售國有土地半年的再次檢討,但實際上,這也將是台北市國有土地再次「蠢蠢欲售」的風向球!

據了解,本次會議政府方面的定調是,將目前民間標地、房價持續飆高等現象,歸咎停標國有地造成土地供給減少,意圖導出向停標國有地無助於房價抑制的謬論。這是我們完全不能接受的!

以及,我們要抗議為何這樣的會議每次建商都能參與,而抗議高房價與國土標售的民間團體就永遠被摒於門外。因此,無殼蝸牛聯盟及各個加盟社團將在明天下午13:30至國產局大門口抗議。反對國有土地再次標售,不要讓國家土地成為財團的豪宅建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